注册

芜湖一“奇葩”货车用钢丝拉着货物跑 只因车内装不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奇葩小货车装不下货怎么办?钢丝拴上拉着跑违章行驶的车辆中,无牌行驶的不奇怪,但因为车厢太小装不下货,索性用钢丝将货物拴在车后,一路拖着跑就太“牛”了。6月22日,三山交

原标题:奇葩小货车装不下货怎么办?钢丝拴上拉着跑

1.jpg

违章行驶的车辆中,无牌行驶的不奇怪,但因为车厢太小装不下货,索性用钢丝将货物拴在车后,一路拖着跑就太“牛”了。6月22日,三山交警大队就查处了这样一辆奇葩车。

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正在华电巡逻的民警发现一辆无牌农用车正在快车道行驶,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并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车厢后竟然用钢丝拴着两棵四米多长的大树,随车一路拖着跑,着实将现场民警吓的不轻。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赵某将后面的“大尾巴”卸至安全区域,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2.jpg

据赵某交待,打算将树从双汇附近拉往孙滩小区的,由于树比较长,请大货车运输费用较高,因为觉得路途也不远,为了省钱,就想出了将树用钢丝拴在车后拖去的办法,本以为路很近不会被查,没想还是被逮个正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