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卡拉发挥金融科技优势 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中国网

目前,国家采取多种有效举措鼓励各行业的创新发展,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内最为明显。不可否认,科技创新的力量正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金融科技优势已经成为当前金融市场中一股重要的推动力量。拉卡拉践行

目前,国家采取多种有效举措鼓励各行业的创新发展,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内最为明显。不可否认,科技创新的力量正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金融科技优势已经成为当前金融市场中一股重要的推动力量。拉卡拉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有效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平台优势为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成为普惠金融的典范。

据悉,拉卡拉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的品牌主张,专注服务于中国实体小微企业和个人,为其提供优质、便捷的融资渠道。小微企业不容忽视的发展对刺激实体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发展的过程中对金融服务有着迫切的需求。

拉卡拉在鹰眼风控系统和天穹反欺诈系统等金融科技的助推下,不仅能够以秒级速度完成对用户的风险画像和风险评估,提高金融服务的安全性;同时还能通过声纹识别、LBS定位、自然语义分析等Fintech技术,抓取不良客户,降低风险成本,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

目前拉卡拉已上线易分期、员工贷、抵押贷、商户贷等多种业务产品,其中,商户贷是专为小微商户打造的小额贷款产品,它为众多商户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拉卡拉将始终致力于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扎根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使命,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