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博、欧派克加持,门窗十大品牌五金质量过硬


来源:中国网

从门窗维修的部分数据来看,80%的门窗问题源于五金配件,执手使用不灵活、松动摇晃,合页易生锈、磨损,滑轮易出轨等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日常生活。究其原因,主要在于目前我国的门窗五金行业,普遍存在技术薄弱的

从门窗维修的部分数据来看,80%的门窗问题源于五金配件,执手使用不灵活、松动摇晃,合页易生锈、磨损,滑轮易出轨等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日常生活。

究其原因,主要在于目前我国的门窗五金行业,普遍存在技术薄弱的情况,仍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加之国内市场对五金配件的重要性认知程度仍然较低,往往将五金配件看成“配件”,中小型五金配件企业仍然停留在追求大批生产数量的阶段,五金配件质量难以保证,部分门窗企业也做不好五金配件的把关,以低成本采用劣质五金配件。

而且,随着门窗市场的饱和,门窗品牌五花八门,质量也参差不齐,面对形形色色的门窗产品,缺乏相关专业知识和选购经验的消费者也挑得眼花缭乱,很容易定制到劣质门窗。

对此,有专业人士表示,一方面,五金配件供应商要提高产品品质,门窗企业也要严格把关门窗五金配件的选择;另一方面,消费者也要提高对五金配件重要性的认识,并掌握基本的选购技巧,挑选配置高品质五金配件的门窗。

“没有五金配件,所有门窗产品都只是静止的几块材料,不会动,不会变化。”欧式门窗十大品牌铿固门窗蔡剑丰先生在经销商培训会上强调,执手、合页、滑轮等五金配件是门窗实现开启、关闭、固定等功能的重要部件,其质量是决定门窗使用体验和寿命的关键因素,可谓是门窗当之无愧的“心脏”。

深知五金配件的重要性,铿固门窗一直精选德国好博、欧派克、京都实心纯铜拉手等优质五金配件,以保障门窗使用寿命。不难发现,铿固门窗采用的这些五金配件品牌均为知名品牌,质量有口皆碑。

据悉,德国好博五金配件手感厚实、表面光滑,承重力强;欧派克顶级滑轮承重能力高达500公斤\套,使用起来更稳健、安全;京都实心纯铜拉手的耐磨性更出色,能经受住10万次摩擦测试毫不受损;还有316不锈钢金刚纱网的线径高达0.8mm,更坚固,加之经过暴晒电泳涂漆处理,使用寿命可达到70年。

铿固门窗蔡总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前要留意有哪些专业的五金配件品牌,并掌握一些基本的挑选技巧。“比如挑选密封性好的合页、滑轨和锁具,可以在选购时多开合、拉动几次,感受其灵活性;也可以多插拔几次钥匙,判断锁具开关拧起来是否省劲;外观看起来有缺陷的,电镀光泽不高的都要谨慎购买。”

具体来说,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重点关注下面这些:

执手:观察表面是否平整、无毛刺,手掂有重量感、镀层表面要均匀。

铰链:铰链有铜、铁镀铜、不锈钢、铝合金等不同材料制成的多种类型,质量较好的铰链手感分量重,且表面光滑平整。另外,要注意铰链在合上时回弹力要松紧合适,过紧、过松都容易出问题。

滑撑:作为支撑平开窗扇启闭、定位的一种装置,滑撑最好是不锈钢材料,更耐用、安全,表面不应有划痕、锋棱、毛刺等缺陷,在滑撑启闭时,能感受到稍有阻力即可。

滑轮:滑轮用于承担每扇推拉门窗的重量,并支持其进行水平移动。选购时应注意滑轮架的材质,以及滑轮是否采用滚针轴承或滚珠轴承。安全起见,最好配置重型滑轮。

合页:门窗合页要求具有强度高、承重能力强、拆装方便、启闭灵活、消音等特点。

密封条:密封条起到防震、降低噪音、减少灰尘进入室内、延长门窗寿命等作用,通常有橡胶、金属、塑料等多种材质,消费者应该从性能、环保性、耐腐蚀性和耐老化性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择配置优质密封胶条的门窗。

正如欧式门窗十大品牌铿固门窗蔡总强调的,门窗五金配件并非附属品,而是决定门窗质量的关键部件,因此企业在五金配件的配置标准上应该只高不低,消费者也要擦亮双眼,学会挑选优质五金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