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将老有所养落到实处 加大老年人优待力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善待老年人,让广大老年人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成果,多措并举加大老年人优待力度。将老有所养落到实处,风景区的“五保”老人

近年来,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善待老年人,让广大老年人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经济发展成果,多措并举加大老年人优待力度。

将老有所养落到实处,风景区的“五保”老人保吃、保穿、保住、保医、保葬。对进入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将供养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715元。发放老年人社会优待证,对风景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条件的,大部分按一类标准每人每年7164元进行保障。对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参加城镇居民和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时,区财政代缴全部参保资金。对失地农民的老年人(男60周岁、女55周岁),每人每月给予160元的生活补贴。对外地老年人到九华山旅游的给予优待,65周岁以上老人来九华山风景区游玩的,门票全免。(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