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补习班 新王牌教育成为上海中考热门补习班


来源:中国网

据调查上海市学生选择新王牌小班为2018最受期待的补习班。为什么广大学生群体会选择上海新王牌小班作为上海市最受瞩目的焦点补习班呢?为此,记者来到新王牌教育的暑期补习报名现场,做了相关的调查并整理了局部

据调查上海市学生选择新王牌小班为2018最受期待的补习班。为什么广大学生群体会选择上海新王牌小班作为上海市最受瞩目的焦点补习班呢?为此,记者来到新王牌教育的暑期补习报名现场,做了相关的调查并整理了局部学员及家长选择该补习班的理由。

中考高考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仅仅在学校学习似乎并不能实现孩子们名校梦,校外辅导已日趋成为各大学子提升分数的肯定选择,校外补习人数日益攀升,这个不进则退的社会,不少家长表示课外补习已是趋势。

来自浦东区的蒋同学对记者说:去年秋季也是新王牌补过课,这边的课堂形式对高中生来讲特别受欢迎,小班师生高互动形式,不再处于被学习的状态。新王牌的学生都知道我每解一道题都要求讲自己的思路,然后老师根据学生的想法再结合自己的解题技巧梳理考点知识的好多疑难杂症都在这里迎刃解决的所以很希望趁这个学期再给自己稳打稳杂一下,对新王牌的老师很有信心。

家住嘉定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说:孩子明年中考,做家长的感觉中考不比高考省心,好的开始才是胜利的一般,嘉定到这边路途远了点,孩子起早贪黑辛辛苦苦来辅导,家长看着也心疼,但面对严峻的考试形式,其他都是主要的孩子自己也指定要来新王牌学习,说上学期在这里补课很有效果”

根据全市范围内补习班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新王牌教育火爆报名的现状充分反映了今年沪上辅导补习的热潮,可谓是校外辅导的晴雨表。许多慕名前来报名的家长,焦虑的表示:这么多家长学生报名,很担心名额又满。记者向新王牌教育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其实不少来报班的孩子家里环境算不上优越,好几个家长是慕名来的家住宝山区的李先生说:应孩子的要求,既然孩子有上进心,做家长的肯定尽可能满足。

经采访了解到原来新王牌教育是以口碑著称的许多新学员是由老学员介绍进来的而众多的老学员家长对记者说:之所以继续报名,因为之前在这里辅导效果不错,孩子的确是进步了记者也采访了许多新学员的家长,表示:孩子的同学在这里补习效果不错,前来看看,也深入的解一下新王牌教育的师资情况,学风氛围,设施硬件等等,报补习班也是货比三家嘛”

看着火爆的报名现场,采访了众多现场报名的家长后,记者又进一步跟踪了解,采访了这里执教张老师。张老师说:新王牌教育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还是老师。能留在新王牌教育的老师绝对是厉害角色,因为老师是优胜劣汰的有投诉的或者学生不受欢迎的老师自动走人的制度摆在这边,老师们必需用心教学生的

总结家长和老师共同看法,新王牌教育如此万众瞩目,并不是偶然的因其优质的小班教学,师资雄厚,良好的社会名誉,教育质量突出,这么多的优势,完全可以理解新王牌教育之所以成为上海补习热潮焦点的原因了。

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