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享受读书 科治好的读书之道


来源:中国网

读书是一个终身的学习过程,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收获知识、结识朋友、开阔视野,还能提高自我的层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治好认为,读书就是将人类浓缩几千年的科技、文化快速习得的最佳方式,读书能够让你在极

读书是一个终身的学习过程,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收获知识、结识朋友、开阔视野,还能提高自我的层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科治好认为,读书就是将人类浓缩几千年的科技、文化快速习得的最佳方式,读书能够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大量的科学文化知识,摆脱愚昧和迷信,你不再是一个空白的人,而是通过读书赋予了自己丰富的知识色彩。

读书能帮你树立正确的三观,通过阅读,你能够与先贤们博古烁今,你能够与文人骚客们煮酒论歌,你能够从无数正反面的故事中,吸取教训,增长见识,去粗取精,形成具有正面导向性的三观。所读的所有东西都会给大脑带来新的信息,而你永远无法知道什么时候它们就会派上用场。你掌握的知识越多,对于将来所面对的挑战,你就准备的越充分。

并且读书能帮你开拓视野,你不再局限与小小生活中的一隅,你可以无拘无束地畅游古今中外,学识遍布四海,随着读书范围的扩大,你也会练就出广博的心胸与远大的理想和信念。读书可以提高你的层次,提升你的综合素质,通过阅读,你不仅可以学会解决实际生活中问题的方法,也能在无形中为自己增加一抹书卷文艺的气息,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因为视野的开阔以及自身品味的提升,自然,读书也就能帮你结识朋友,扩大社交圈子,通过读书,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们可以在一起谈天论地,开怀舒心,那何尝不是一种莫大的好处。

我们中的很多人为了可以在书上可以做注释,折书角以便于日后的查找,而喜欢买书,但是这种做法很花钱。想要低成本娱乐的话,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读书馆,在那无尽的免费图书中得到快乐。

科治好认为,如果你恰巧住的那个地区没有图书馆,又或者你行动不便去图书馆不方便,那么你可以阅读电子书,因为绝大部分的读书馆的书都有PDF格式和ePub格式的,你可以在你的电子读书器、苹果平板电脑或者你的电脑屏幕上读书。网上也有很多免费的电子书可供你下载,所以去找一些没有过的书读吧!

在书的海洋里,科治好非常的享受,无论你是喜欢传统文学,时尚杂志、人物传记、宗教书目、成年人书目、自救指南、道路指南亦或者浪漫小说,你都会找到满足你好奇心和想象力的书目。科治好享受这种认识新的东西,学会新事物的过程,所以请暂时离开电脑,打开一本书,充实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

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