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陈茜应邀参加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6月28日消息,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陈茜应邀出席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2018年,国家旅游局与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1

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陈茜

凤凰网安徽6月28日消息,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陈茜应邀出席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

2018年,国家旅游局与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1+1>2,从文化的角度来看,文化产业必须跟旅游结合,旅游产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载体。从旅游产业来看,未来,依托传统文化资源与创意发展旅游产业,可能是一个康庄大道。

陈茜,安徽经视《帮女郎帮你忙》主播,2006年考入安徽广播电视台,先后主持安徽公共《新闻第一线》、安徽卫视《“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曾获得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持人提名。

在本次峰会上,陈茜将与众位嘉宾一起围绕“文化旅游品牌的全媒体营销”这一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7月5日下午,“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将在安徽省合肥市罍街茶馆隆重举行。凤凰网安徽站在风口,以自身原生营销的经验,为安徽旅游梳理文化旅游营销思路,届时,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许辉,安徽省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翁飞,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主任张伟,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陈茜等多位旅游大咖将齐聚合肥,共话未来文旅营销走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