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世界》杂志编委于杰将出席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6月28日消息,《旅游世界》杂志编委于杰应邀出席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2018年,国家旅游局与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

《旅游世界》杂志编委于杰

凤凰网安徽6月28日消息,《旅游世界》杂志编委于杰应邀出席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

2018年,国家旅游局与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1+1>2,从文化的角度来看,文化产业必须跟旅游结合,旅游产业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载体。从旅游产业来看,未来,依托传统文化资源与创意发展旅游产业,可能是一个康庄大道。

于杰,媒体人,策划人,职业摄影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硕士,研究方向为整合营销传播。《旅游世界》杂志编委、执行主编,原京华时报记者、编辑,原新浪新闻中心副主编,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理事,亚洲旅游营销节组委会执行委员,第二届中国文旅投资大会评委。

于杰是一位实战派专家,他的研究方向为旅游资源的整合营销传播,其供职的《旅游世界》杂志是“好客山东”品牌主要策划机构和推广机构,参与“好客山东”、“韩国再发现”、亚洲旅游营销节等品牌策划和推广。全程参与北京铁路局列车餐饮品牌“康之旅”品牌建设策划及传播活动。

在本次峰会上,于杰将发表演讲《文化旅游如何避免把一手好牌打烂》,详细分析文旅产业发展过程中应避免的误区等话题。

7月5日下午,“文旅有道·安徽文化旅游营销峰会”将在安徽省合肥市罍街茶馆隆重举行。凤凰网安徽站在风口,以自身原生营销的经验,为安徽旅游梳理文化旅游营销思路,届时,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许辉,《旅游世界》杂志编委于杰等多位旅游大咖将齐聚合肥,共话未来文旅营销走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