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烈山区首个装配式棚改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烈山区首个装配式棚改项目开工建设淮北新闻网讯6月23日上午,烈山区首个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建设的棚改项目——新北花园一期棚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新北花园一期棚改项目主要用于

原标题:烈山区首个装配式棚改项目开工建设

淮北新闻网讯6月23日上午,烈山区首个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建设的棚改项目——新北花园一期棚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新北花园一期棚改项目主要用于安置新北村棚户区拆迁居民,共计安置居民716户。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8.56亩,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1960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94726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2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279平方米,设计建造房屋944套。该项目按照“限房价、竞地价”的模式进行改造,由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淮北安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烈山区对项目进行整体回购。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4亿元,工期24个月,预计2020年建成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居民的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将得到显著改善。

据了解,装配式建筑是一种新型的建造方式,简单地说就是“工厂造零件、现场拼房子”,是将建筑物的梁柱、墙体、楼板等各主要组成部分在工厂预制,然后运输到工地上现场装配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方式实现了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具有建造速度快、生产成本低、受气候条件影响小、节约劳动力等优点,是未来建筑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