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公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昨日,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的公示》,推荐安徽农业大学李培金等69人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推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琪等100人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

昨日,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的公示》,推荐安徽农业大学李培金等69人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推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琪等100人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

关于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9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80号)要求,经基层推荐、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并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推荐安徽农业大学李培金等69人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推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琪等100人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2018年度安徽省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于2018年7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或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安徽先锋网)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