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7月7日,安徽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早上8点,伴着初晴的天空,皋城东路的电子科技产业园彩旗飘扬,宾客纷至沓来。安徽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筹备,开业典礼终于闪亮

2018年7月7日,安徽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早上8点,伴着初晴的天空,皋城东路的电子科技产业园彩旗飘扬,宾客纷至沓来。安徽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筹备,开业典礼终于闪亮开启。

开场锣鼓舞,灵动隆重的表演形式点燃了现场来宾的情绪。董事长魏学平先生亲自为狮子点了朱砂,寓意为“画龙点睛”。

在执行董事李道万先生的开业致辞下,剪彩仪式正式开始,董事长携企业股东和骨干人员一同上台,伴随着彩色礼炮,剪下了这里程碑的一刻。

与此同时,云开线下展厅,也同步开放,来宾们对于展厅内商品的品质纷纷点头称赞。

剪彩仪式完成后,所有宾客移步酒店参加开业宴会,在宴会上,来宾们通过大屏幕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和价值理念。

董事长魏学平先生的致辞,给云开宏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树立了一个极高的格局和远大的目标,让在场来宾无不欢欣鼓舞。

北京信上慈善基金会总裁黄宏伟,代表北京信上慈善基金会来到了会场,并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演说,同时也表示,非常期待通过云开资产的良好商业模式,把公益慈善做的更加精准,更有价值。

安徽云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北京信上慈善基金会授权,成为华东地区贫困人口购房补贴申请审批单位。通过这次授权,整个华东地区贫困人口的购房困扰,将得到极大的缓解,为每一个贫困家庭带来福音。

据了解,安徽云开宏才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良债权置换以及企业收购重组领域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以“高效为先,服务为根,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以“互联网+”的新型商业模式做长矛,以专业团队做后盾,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专业的资产管理专家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人脉关系,引进国外最为成熟的不良资产处置模式,结合中国当下金融行业实际情况,将原有不良资产处置模式当中的目标受众从银行、企业转移到个体自然人,旨在利用灵活的资产整合运作,帮助更多的不良债权持有者摆脱困扰重获新生。

(来源:安徽云开宏才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