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爱心义卖助学皖西革命老区贫困儿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爱心义卖助学老区贫困儿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打折促销,买一送一”……7月8日下午,一场情义浓浓的爱心义卖助学活动,

原标题:爱心义卖助学老区贫困儿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打折促销,买一送一”……7月8日下午,一场情义浓浓的爱心义卖助学活动,在合肥市蜀山区安居苑东村广场热闹上演。这些“摊主”们虽然个个有模有样,但是个个脸上稚气未脱,因为他们都是来自合肥市蜀山区安居苑小学一年级三班雏鹰小分队的同学们。

在活动中,同学们拿出了自己喜欢的图书、文具和小玩意来义卖,一个个小萌娃为爱心不遗余力“招揽”生意。众多市民被孩子们的爱心所感动,纷纷倾囊相助,挑选心仪的物品。

本次爱心义卖助学活动由合肥市蜀山区安居苑小学与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当天义卖款项将全部用来购买图书、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捐赠给皖西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儿童。

(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