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利浦剃须刀 呵护早晨的剃须时光


来源:中国网

剃须是每个男人早晨起来要做的事情,剃须每天都少不了,所以剃须刀不能够将就,尤其是对于生活工作在城市中的白领精英男士,一款功能强大的剃须刀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每天都要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天,而

剃须是每个男人早晨起来要做的事情,剃须每天都少不了,所以剃须刀不能够将就,尤其是对于生活工作在城市中的白领精英男士,一款功能强大的剃须刀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每天都要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新的一天,而飞利浦剃须刀就是你做好的搭档,呵护你早晨的剃须时光。

对于男士来说,胡须是男性魅力的最好体现。而一款好的剃须刀如同一个好的女朋友,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既有“女汉子”般澎湃的动力,也有小仙女般的体贴细腻,给你干净整洁的面部,给你无微不至的呵护,同时也是男士品味的最好折射,这一点飞利浦S5551做得很好。

飞利浦S5551电动剃须刀是一款新的产品,与其它5系相同,采用了进口SH50双层刀片刀头,剃须时可做到先提起胡须再剃除的过程,同时支持5向Flex系统,更好贴合面部。Turbo+劲能加速功能,可在1900转/分的基础再度增强动力,提供额外清洁能力。支持干湿两用,全身防水,标配智能清洁中心,清洗、烘干、润滑、充电集为一体,采用锂电池供电,1小时即可充满,提供50分钟剃须时长,续航能力是非常强大的。

飞利浦S5551电动剃须刀还有很多特点,智能清洁系统快速洁净,清洁、润滑、充电方便省心高效智能清洁系统为你实现剃须刀的清洁、润滑、干燥及充电,让你的须刀每日如新,始终保持更佳性能,呵护肌肤的同时也让剃须刀历久弥新。干湿双剃舒适自选深度防水设计双重净爽体验干剃,快速舒适随时随地直接使用方便快速剃净。

就像我们开始所说的,飞利浦S5551剃须刀就是你的女朋友,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它的澎湃动力是其它剃须刀品牌所不能达到的,而对脸部体贴细腻的呵护也是独此仅有,给你干净整洁的面部,给你无微不至的呵护,为你带来最方便的生活和最意想不到的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