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男子刀捅前妻及妻妹后欲跳楼 和警方僵持6小时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刀捅前妻及妻妹后欲跳楼 和警方僵持6小时7月10日上午11时许,有市民爆料称芜湖市弋江区三潭路与花津中路交叉口的金域蓝湾小区C1区有人跳楼。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小区的门口停着警车、救护车和

原标题:男子刀捅前妻及妻妹后欲跳楼 和警方僵持6小时

7月10日上午11时许,有市民爆料称芜湖市弋江区三潭路与花津中路交叉口的金域蓝湾小区C1区有人跳楼。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小区的门口停着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事发的这栋楼是小区3号楼,离小区大门仅有几十米,该栋楼共有32层,楼下四周已经拉上了警戒线。公安、消防和120的工作人员正在周围忙碌着,现场围满了群众,议论纷纷。

记者爬到3号楼对面的楼上,只见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正骑坐在3号楼32层的装饰格栅上,该男子看上去30多岁,不时地向楼内说着话。

家住该小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上午11点多,她出门办事,刚到小区门口就发现聚集了很多人,才知道到有人要跳楼。“这个男的看上去好像岁数也不大,不知道为什么想不开。我刚看到他的时候,他还站在格栅外面,可能是累了,没多久他又骑在格栅上面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那个男的在32楼的外面,好像一直有人在里面和他说着什么,讲了快一个小时了。”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说,他住在5号楼,此人看上去有点眼熟,但是平时没什么来往。当天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该男子进了小区的地下车库,随后就发现该男子出现在楼顶上。

据记者了解,当天上午9时左右,芜湖市镜湖区凤凰美食街对面的小官山某单位宿舍一楼,发生了一起命案。两名女子被行凶者用刀捅伤,其中一名女子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另一女子正在医院抢救。

随后芜湖警方证实,行凶者正是欲跳楼的男子余某。余某今年37岁,广西平南县人,离异有一个6岁的孩子,目前是芜湖某企业的外包工。

当天上午,余某持刀来到与其离婚才几个月的前妻刘某红住所,与前妻刘某红及其妹妹刘某梅发生争执。口角中余某持刀将刘某红及刘某梅捅伤后逃离现场。周围群众报警后,120救护车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刘某红不幸身亡,刘某梅还在抢救中,截止发稿时,刘某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与警方对峙期间,余某还拿出手机自拍了一段视频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在视频中,余某用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这是32楼,来,你们看我跳下去,现在警察已经在下面了,我是不会坐牢的!”

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难谈判,余某于下午5时许,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向警方投降,随后余某被警方带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査中。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