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撞变形司机被卡车中 合肥交警、消防联手施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货车撞变形司机被卡车中 公安消防联手施救7月9日,肥西县新仓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型货车在会车过程中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变形严重,导致车上一名驾驶员双腿被卡住,后经当地交警和消

原标题:货车撞变形司机被卡车中 公安消防联手施救

7月9日,肥西县新仓街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型货车在会车过程中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变形严重,导致车上一名驾驶员双腿被卡住,后经当地交警和消防官兵联手施救,男子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7月9日8时56分,肥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新仓街道附近有两辆货车相撞,事故中人受伤,要求民警出警处置。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随即指令花岗交管中队和消防大队赶往现场处置。花岗交管中队民警先期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损坏严重,驾驶人员受伤,双腿被卡在车内的驾驶座上,不能动弹,此时驾驶员已经昏迷。为了争取时间,民警开始施救,数分钟后消防大队先后赶到现场共同参与救援。

经过在场民警、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被困驾驶员被救出,并迅速抬到早已在旁等候的120救护车上,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受伤的驾驶员生命体征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