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和奇葩证明说拜拜!安徽部署清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和奇葩证明说拜拜!安徽部署清理工作《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日前正式印发,安徽省全面部署开展证明事项清理。 9月10日前,安徽省将完成证明事项清理,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

和奇葩证明说拜拜!安徽部署清理工作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日前正式印发,安徽省全面部署开展证明事项清理。 9月10日前,安徽省将完成证明事项清理,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

超强台风“玛莉亚”不过境 安徽高温天气即将持续

据安徽省气象台消息,台风“玛莉亚”不会过境安徽,只有外围会对安徽西南部分地区产生影响,影响程度也不大。风力肯定会有增强,但是狂风暴雨不会有,合肥也不在影响范围内。

安徽省将探索公积金自愿缴存机制 有条件的市先行先试

据安徽省住建厅消息,截至去年底,安徽全省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已超405万人。今后,安徽省还将研究探索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的机制和制度设计,支持有条件的市先行先试。

安徽将评选绿色食品“五十强” 入选产品享受系列优惠政策

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联合相关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安徽省消费者喜爱的绿色食品”遴选推介活动将于7月13日启动。据了解,活动将遴选出50种“2018安徽省消费者喜爱的绿色食品”,入选产品将报送备案,帮助其申报政府相关项目补贴等优惠政策。

前5月安徽省能源利用效率稳步提升 六大高耗能行业能耗“一升五降”

据安徽省经信委消息,今年前5个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前5个月同比下降5.2%,较一季度收窄0.65个百分点。从重点耗能行业看,全省六大高耗能行业除电力行业能耗增长外,石化、化工、钢铁、有色、建材能耗均同比降低,呈“一升五降”局面。

合肥非法排污罚款上限提至100万

经合肥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修改包含《合肥市水环境保护条例》、《合肥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在内的共十一部合肥市地方性法规,修改后的条例,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力度,罚款上限由十万元提高到一百万元。

马鞍山19岁少年被焚尸五名 嫌犯八年后落网

2010年,年仅十九岁的马鞍山市民吴某从家里离奇失踪,直到2017年年底,警方发现吴某时已是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日前马鞍山警方破获这一命案,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据交代,吴某因经济纠纷被五名嫌犯殴打致死,并被焚尸。近日这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提起公诉。

安徽颍上8死4伤事故认定:2名司机同责

6月28日,S102线阜阳市颍上县境内100km+700m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一辆油罐车后,致使油罐车泄油爆燃,并引燃了一辆泥罐车及路边民房,造成共8人死亡,4人受伤。据了解,该起事故认定书已下:驾驶油罐车的司机与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司机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

芜湖男子刀捅前妻及妻妹后欲跳楼 和警方僵持6小时

7月10日,芜湖市民爆料称芜湖市一小区有人跳楼。据了解,该男子刀捅前妻及妻妹,一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另一人正在医院抢救。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难谈判,该男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后被警方带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査中。

淮南12岁男孩街头卖瓜 心愿是把瓜卖掉父母可以休息

7月9日晚上,在合肥市绩溪路宜购菜市场门口,有个小孩在帮别人挑瓜,正在卖瓜的孩子叫徐文杰,今年12岁,家在淮南,这个暑假,他和哥哥已经在合肥卖了一个多星期的西瓜。徐文杰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把瓜卖掉,好让爸爸妈妈休息休息。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