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用“假证”处理真违章 合肥交警立即“火眼”辨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9日上午,合肥包河大队三中队民警管志强在处理一起普通的违章停车,当车主拿出驾驶证接受处罚时,管志强习惯性的查看驾驶证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一看发现差距太大,凭着多年的经验,管志强怀疑证件有问题,于是

7月9日上午,合肥包河大队三中队民警管志强在处理一起普通的违章停车,当车主拿出驾驶证接受处罚时,管志强习惯性的查看驾驶证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一看发现差距太大,凭着多年的经验,管志强怀疑证件有问题,于是将当事人带到大队做进一步核实。

经调查,发现这个小伙子胆子是真大,不仅驾驶证是假的,而且本人的驾驶证也早已注销了。他使用的是外地一个同名同姓的驾驶证,本人为无证驾驶,民警管志强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民警提醒:各位广大的驾驶员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持证开车,文明出行!

(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