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五河赛区火热开战(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省运会群体项目三人制篮球赛(五河赛区)正式开赛。此次五河赛区三人篮球比赛从11日开始,将在13日进行决赛,

7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省运会群体项目三人制篮球赛(五河赛区)正式开赛。

此次五河赛区三人篮球比赛从11日开始,将在13日进行决赛,共分体育馆和五河小学两个赛场,全省16个市的16支代表队前来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首场比赛由安庆对阵合肥,亳州对阵阜阳,芜湖对阵淮北,安庆对阵宣城,最终合肥队、阜阳队、宣城队、淮北队取得首场胜利。

随着三人篮球成为2020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三人篮球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该项目也首次成为全运会比赛项目。与传统篮球相比,三人篮球的比赛场地更小,节奏更快,比赛程度也更加激烈,对球员的体能配合都有很高的考验。

近年来,安徽五河县成功举办了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大会、全国“贺龙杯”篮球邀请赛等重要赛事,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全民健身先进集体”、“安徽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等称号。此次赛事落户在五河,进一步推动五河水乡建设,进一步促进与推广五河体育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李向前)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