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濉溪经济开发区铝产业基地获批2018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基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铝基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获批为2018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基地。本次评选经濉溪县政府申报、安徽省科技厅推荐,专家评审论

据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经济开发区铝基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获批为2018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基地。

本次评选经濉溪县政府申报、安徽省科技厅推荐,专家评审论证和现场答辩等多轮考核,全国共有5个省7家基地入选,安徽省2家入选,分别是国家火炬淮北濉溪铝基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和阜阳界首高新区粮食机械特色产业基地。

特色产业基地是指在特定地域内,在实施火炬计划的基础上,发挥当地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依托一批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关联度大、技术水平高的高新技术企业而建立起来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濉溪铝基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的设立加强从基地到地方政府与科技部的对接合作,发挥火炬计划对基地发展的引导规范作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集成优势资源,培育区域优势产业,对下一步开发区建设成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高标准铝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实现铝基“千亿板块”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