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产学研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濉溪经开区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淮北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产学研对接会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科创大厦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祥顶、市科技局局长王峰、濉溪县政府副县长任婷出席会议,会议特邀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铁范

日前,淮北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产学研对接会在濉溪经济开发区科创大厦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祥顶、市科技局局长王峰、濉溪县政府副县长任婷出席会议,会议特邀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铁范、淮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薛建平处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孙登明院长,计算机科学学院宋万干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李峰院长参加,会议由王峰主持。

王峰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要按照主动对接、互惠共赢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合作机制,全方位推动与大院大所的合作开展。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地之年,同时也是我们在新时代开启新篇章、续写新征程的积极作为之年。

任婷详细介绍了濉溪县科技创新工作,强调参会的企业家要主动与淮北师范大学专家、教授深入交流、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大力推动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为企业解决技术、人才短缺的难题,推进技术成果、人才在企转化。校企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一起共同努力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共创濉溪美好的未来而不懈的奋斗。

淮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薛建平处长对淮北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铁范强调,产学研合作是造福淮北社会发展的重要的民生工程,是进一步推动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展经济的重要驱动。目前,淮北市正在实施“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我们应该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专业优势、科技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希望淮北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更多地走出校门、走进社会、走进企业,把自己的创新成果向社会宣传、与企业对接,更好的推动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家到淮北师范大学相关的学院,去对接、了解、寻找合作。

会上,淮北师范大学先后与濉溪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卓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巨成化工公司、安徽广博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淮北市思美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安徽理士电源有限公司六家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淮北师范大学专家、教授到华中天力、金鸿盛电气参观了解企业需求。

淮北市科技局、淮北师范大学、县区科技局和有关企业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