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濉溪经开区美信二期建设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美信二期建设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行。濉溪县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利,副县长吴杰、开发区负责人及汕头万顺材料包装股份有

日前,美信二期建设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行。濉溪县县委书记赵德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利,副县长吴杰、开发区负责人及汕头万顺材料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城等出席。

据了解,江苏中基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属汕头万顺材料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美信二期由江苏中基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并扩建,扩建项目位于濉溪经济开发区三期,项目占地约250亩,计划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现年产高端双零铝箔4万吨,总投资约9.2亿元;第二阶段,实现年产高端双零铝箔3.2万吨,总投资5亿元。整个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8条铝箔生产线,可达到年产7.2万吨高端铝箔的生产规模,预计年工业产值17亿元,实现出口1.8亿美元,实现利润1.2亿元。

赵德志在座谈时要求,濉溪经济开发区、县国土资源局、县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合作中要给予企业在濉溪发展大力支持和帮助,切实做好企业落户濉溪的服务保障。同时,全县上下将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家来濉溪投资兴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以最真诚的行动,营造更加优质的投资环境,实现地方和企业的互利共赢。赵德志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郭海磊在座谈时表示,濉溪县将全力支持美信二期的建设与发展,精心打造开放透明的政策环境、诚信务实的政务环境、高效便捷的投资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建设、早投产见效。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美信二期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