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手妈妈的婴儿车选择攻略:CYBEX婴儿车与Stokke婴儿车


来源:中国网

在当前的市场上,比较知名且口碑比较好的进口婴儿车品牌有CYBEX婴儿车和Stokke婴儿车等,而CYBEX Priam与Stokke Xplory这两款高景观婴儿车则是他们各自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很多

在当前的市场上,比较知名且口碑比较好的进口婴儿车品牌有CYBEX婴儿车和Stokke婴儿车等,而CYBEX Priam与Stokke Xplory这两款高景观婴儿车则是他们各自最重磅的车型之一。很多朋友在选择这两款婴儿车时,都会有选择困难症,其实综合对比下,这2款差别还是蛮大的。

先来看看Stokke婴儿车。Stokke 诞生于荷兰,stokke Xplory被很多人誉为婴儿车中的劳斯莱斯,Stokke Xplory今年新推出的全黑车架,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款,酷酷的感觉。Stokke xplory因为它强大的避震,被大众喜爱,不过近年来各种大牌的婴儿车在避震方面都做的很细致了,这点也不再是Stokke独有的优势了。

Stokke Xplory

Stokke Xplory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座椅高度可调节,但是个人建议不要调太高,容易重心不稳。如果调的低的话,又会显示不出高景观的优越性了,这里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其它功能比如可以双向安装座椅、推杆可调节等都是高端婴儿车必备的功能,这里就不多做介绍。

但是这款高大上的婴儿车也有几个小缺点,被宝妈多次吐槽的就是折叠比较复杂,需要先把座兜拆下来,才能折叠车架,折叠后也不能拖行,并且这款推车重达12.1kg,所以单靠妈妈拎着走,还是比较吃力的,买之前要考虑好了。另外stokke xplory由于车架的独特造型,只支持本品牌的安全提篮和睡篮,如果家里已经有其它品牌的睡篮或是安全提篮的,买了也不能安装,还是很麻烦的。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这几年势头很热的德国CYBEX婴儿车。CYBEX旗下的时尚系列非常抢眼,不管是与Jeremy Scotty的合作款天使系列,还是天堂鸟时尚系列、蝴蝶时尚系列等,都深受欢迎。

CYBEX Priam JS系列

而CYBEX Priam是目前市场上卖的比较火爆的一款,超高的颜值和多功能成功俘获了一批好莱坞明星,比如著名的“吸血鬼夫妇”妮基·瑞德&伊恩·萨默尔德、吉赛尔·邦辰、小甜甜布兰妮、凯特·布兰切特、丽芙·泰勒、安妮·海瑟薇、埃迪·雷德梅尼等众多国际巨星;在国内也是明星热爱的街拍型号,比如前不久Angelababy带儿子小海绵出门时被拍到的照片,就是炫酷的Jeremy Scotty合作款天使系列的婴儿车。

德国一直是高品质的象征,而CYBEX经典款Priam全车无外露铆钉的设计也是简约而不简单。CYBEX Priam四轮减震堪称移动中的婴儿床,让宝宝几乎感觉不到震动。还可根据不同路况选择适用的车轮:适用于平整柏油路的城市车轮,还有适用于崎岖不平的碎石路的全地形车轮以及适合城市和乡村道路的攀爬车轮,都显示了德国高品质的精雕细琢。

Priam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功能,其它品牌目前还没有或是不成熟的功能点:两轮模式,千万别小瞧了这个功能点,当遇到阶梯、或是沙滩时,可以轻松转换成2轮模式,而且一点不麻烦,不需要拆卸座兜,完全不需要担心不好操作。即使是宝妈一个人也能够轻松完成操作。

如果要拿CYBEX Priam和stokke xplory相比较的话,Priam用起来要方便一些、人性化一点,比如一些常用的功能,Priam都是可以单手折叠的,而stokke xplory需要双手。千万别忽视这些细节,因为出门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一个人带着宝宝,腾出一只手抱着宝宝也是很常见的。而且PRIAM折叠后可以拖行,就相当于拖着行李箱一样,轻松方便,对于小力气的妈咪而言简直就是福音。

说起CYBEX Priam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一款轻便型多功能婴儿车Mios,这个也是目前比较火爆的一款婴儿车。CYBEX Mios作为一款秉承查尔斯和蕾•伊姆斯夫妇“设计不仅应该具有功能,还必须充满乐趣”的设计理念推出的全新产品,荣获了2017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best of the best!

CYBEX Mios锦鲤系列

Mios延续了Priam非常好的稳定性,采用广泛用于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X型交叉结构,既能确保车身的稳定性,又使车身重量降到最低,车架加座兜只有8.7kg。Cybex Mios轻巧灵活,操作简单方便,常用功能单手操作即可,车身易于穿梭于都市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在地铁口还是高级专卖店都能来去自如。而且时尚复古风格的座椅采用创新透气网布,不仅轻盈,炎热天气下也能凭借面料的透气性调节舒适的温度,冬夏两相宜。

对于经常出行的宝妈而言,CYBEX Priam是宝宝出生的第一辆车,安稳舒适,Priam婴儿车酷到骨子里的功能与设计,让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了;等宝贝再大一点可以再配一辆轻便型多功能Mios婴儿车,CYBEX Mios在细节设计上轻巧灵活,简单时尚,在全功能婴儿车里是最轻的,满足了时尚父母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