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高一联考前有人公然卖答案 答案竟还是真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高一联考前有人公然卖答案,答案竟还是真的!有家长反映,在亳州高一学生联考的前夕,有人公然在QQ群里卖答案!这事是真的吗?据家长们介绍,在高一联考考试前夕,他们在一个QQ群里,发现有人在卖联

原标题:亳州高一联考前有人公然卖答案,答案竟还是真的!

有家长反映,在亳州高一学生联考的前夕,有人公然在QQ群里卖答案!这事是真的吗?

相关截图

据家长们介绍,在高一联考考试前夕,他们在一个QQ群里,发现有人在卖联考的答案,明码标价35元/人,并声称答案绝对是真的。

相关截图

一时间,有些学生犹豫着是否要购买答案,有些学生则通过QQ号买了答案。

考试现场

起初大家也没当回事,以为是网络骗子惯用的诈骗伎俩。但是考试开始后,学生发现QQ群里提供的答案,竟然真的是考试答案。

相关截图

事情是不是像家长反映的那样呢?记者到亳州二中进行采访,一位高中老师告诉记者,11号上午她在监考的时候,发现了个别孩子带小抄作弊。老师说,学生自带小抄不奇怪,但是奇怪的是小抄上的答案,正是考试答案。

相关截图

在开考前就准备好了答案?难道学生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经过询问,学生们说他们是从一个QQ群里买的答案。

相关截图

通过学生登录QQ群的截图,记者也通过QQ号加入了这个群。进群后,记者看到这个群里分工明确,有群主、管理员、财务。

相关截图

一名群管理员负责发答案,另外一名群管理员还说,群里有4500多人,没工夫跟你闲聊,群内有微信、支付宝收款码,请自觉带付费截图给财务。另外,付费时,必须在备注栏备注自己的QQ号。

相关截图

老师们说,出现这样的情况,作为教育工作者他们也很痛心。这样有人泄漏答案,一是不公平,二是对有些孩子成长也产生了负面影响。

针对这样的情况,记者也联系了亳州市教育局。但教育部暂时未给回复。为人诚信是教育根本,考试作弊则是害人害己,高一的孩子以后的路还很长,人生的考试未必都有答案可以买到。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考试态度,通过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

来源:亳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