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网友朋友圈炫耀无证驾驶 被交警处1000元的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六安身边事”官方微博消息称,近日,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在高速公路以及六安市区等地无证驾驶机动车,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炫耀,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警方制

据“六安身边事”官方微博消息称,近日,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反映,有人在高速公路以及六安市区等地无证驾驶机动车,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炫耀,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警方制止这种违法行为。

接到群众反映后,交警一大队高度重视,通过微信朋友圈视频、驾驶人信息查询、车辆行驶轨迹等多方面摸排情况,确定并固定了证据,随后通知驾驶人到案接受处理。

目前,该驾驶员已被交警一大队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驾驶员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无证驾驶机动车。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身边事)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