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肖超英指出安徽要推动和促进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7月12日,2018年度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会议,上海市政协副主

原标题: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7月12日,2018年度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会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6月20日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围绕“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圈建设”主题协商交流,确定了联合调研整体方案和具体组织实施。安徽省政协将牵头承担子课题“构建统筹互助的创新平台共同体”。

肖超英指出,长三角地区政协集中智力优势开展联合调研,是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是“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的最好运用,必将有力地推动和促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贯彻落实。她强调,省政协有关专委会要精心组织好所承担子课题的调研,主动参与好跨区域联合调研,既要善于跳出安徽看长三角,又要融入长三角看安徽,努力提出具有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记者聂扬飞通讯员蔡莉)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