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个高校“对台交流基地”挂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首个高校“对台交流基地”挂牌好消息,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又有新动作,成为第一个“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的挂牌高校。7月12日,基地正式挂牌。伴

原标题:我省首个高校“对台交流基地”挂牌

好消息,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又有新动作,成为第一个“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的挂牌高校。7月12日,基地正式挂牌。

伴随着“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的揭牌,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也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台湾的33位大学生将与学校的志愿者学生们一起,领略安徽文化历史。

据悉,近年来,安徽在教育领域与台湾交流广泛,目前已经有33所高校与台湾高校建立了友好关系,双方也互派学生交流学习。

合肥幼专主要致力于学前教育,在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中,采取幼儿园园长培训、学生交换学习、教师访学、学术研讨、志愿服务、主题教学活动等形式,让专业教育人士、青年学生等群体全面了解两地在学前教育、高等教育领域内的发展异同,增强皖台两地情谊,讲好安徽发展故事。 (孔德洁李润媛记者黎静)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