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车内突发心肌梗死 安庆警方七小时妥当处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车内突发心肌梗死警方七小时妥当处置7月10日,晚间20时57分,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合安高速合肥往武汉方向123公里处,一辆油罐车上一名押运员因身体不适需要

原标题:男子车内突发心肌梗死警方七小时妥当处置

7月10日,晚间20时57分,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合安高速合肥往武汉方向123公里处,一辆油罐车上一名押运员因身体不适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室立即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合安高速管理处火速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车牌号为赣G6601挂的油罐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尾部未做安全防护措施,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车辆后方,拉响警笛预警并步行向车头方向走去,到达车头位置,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应急车道地面上,民警呼之不应。情况紧急,民警在现场再次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没过一会,120救护人员赶赴现场,立即对躺在地上的男子进行施救,民警则在车辆后方、前方进行保头护尾,现场指挥交通秩序,据现场一名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讲述,他经常往返两地从事危险品运输,于该名男子是去年6月份一直搭档至今,此次是从铜陵装载一车甲醇前往江西九江,在途径事发路段时,押运员告知他胸口不舒服,特别难受,并出现极其痛苦的面容,他一直与押运员进行对话,突然发现押运员不回答他的问题,于是将车立即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心想将其扶出车外透透气有可能会改善,等他打开副驾驶座位时,押运员从座位上滑落,他立即将其扶起转移至车头前方一空旷地点处,立即拨打120、110报警电话求助,并将车内的衣物扇子取出,对其进行降温处理。

民警从现场120救护人员处得知,该名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认定为突发心肌梗死。面对该突发事件,已不在交警的管辖范围之内,现场民警汇报大队领导和安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指派怀宁县公安局介入调查。民警则在现场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将车尾周边延长摆放锥形桶,路面情报板滚动播放字幕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暂时控制油罐车驾驶员等待相关部门进行移交。怀宁县公安局金拱派出所、刑警大队来到现场,民警将现场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并将案件整体移交。

由金拱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联系油罐车车主、死者家属赶赴事发现场,油罐车车主先期从九江带着一名驾驶员到达现场,并积极配合安庆警方调查处理并承诺会积极补偿死者。7月11日凌晨1时许,死者妻子和弟弟来到现场,首先确认死者身份,民警现场提出死者无外伤,排除他杀,如对上述有异议可提出进行尸体检验。家属经过一番考虑,表示无异议。整整经过7个小时的救援,最终该起突发事件被成功处置。

(来源:中国警察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