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首批会员近百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7月15日下午在庐阳区政府举行。庐阳区青年商会98名名会员隆重集结,共同见证青年企业家自己的组织——庐阳区青年商会成立。大会选举出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监事3名、理事12名。吴昊当选为第一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7月15日下午在庐阳区政府举行。庐阳区青年商会98名会员隆重集结,共同见证青年企业家自己的组织——庐阳区青年商会成立。大会选举出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设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监事3名、理事12名。吴昊当选为第一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武家增、杨毅(女)、许刚、孔庆胜、金从胜、邱宗响、张炯铮、丁奎、李甲马怒、张道龙、马华平(女)当选为副会长,杨毅(女)当选为秘书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市青联会会长徐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耿广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侨局局长王勤出席大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向东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通过了,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章程(草案)、《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立庐阳区青年商会目的是响应中央号召,把庐阳区青年企业家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凝聚起来,为大家搭建一个学习培训、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交流合作的平台,努力培育更多新一代合肥经济建设的骨干力量,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凝聚强大力量。他表示,希望青年商会尽好职能,真正成为会员之家。

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为商会揭牌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会上,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会上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他指出,未来商会要推进思想解放,共创发展大业;加强联系沟通,共聚发展之力;发挥职能作用,共享优质服务最后他希望青年企业家,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共促社会和谐。希望青年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和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和商界青年才俊不弛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在庐阳“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中勇担使命、努力奋斗,谱写出绚丽的青春华章!

新当选的庐阳区青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昊发表讲话,他指出商会成立后,他将与全体会员一起,充分发挥青年优势,整合资源,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把促进会员企业做优做强作为要务,利用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各类经贸考察、投资对接、市场推广等活动,推动项目、资金、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向会员企业集聚,集中精力推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最后他呼吁青年企业家主动承担青年应尽的社会责任。

新当选商会会长吴昊发言

新当选商会副会长李甲宣读倡议书

庐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发言

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讲话

现场图片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揭牌仪式。据悉,合肥市庐阳区青年商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培训考察、经贸合作、文化创新等活动,加强年轻一代企业家与政府部门、金融部门和企业之间的联系,维护年轻一代企业家合法权益,提高年轻一代企业家管理能力,促进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在大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