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男子偷完手机放车里 在浴场大摇大摆继续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浴场版“掩耳盗铃”!男子偷完手机放车里,大摇大摆继续睡!偷了东西后,许多窃贼会选择溜之大吉,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一位窃贼的做法却很滑稽,大家往下看,就会明白

原标题:亳州:浴场版“掩耳盗铃”!男子偷完手机放车里,大摇大摆继续睡!

事发现场图

偷了东西后,许多窃贼会选择溜之大吉,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一位窃贼的做法却很滑稽,大家往下看,就会明白了。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警滕利峰向记者描述,受害人4点钟左右醒来以后,发现手机没有了,他就及时报了警。

民警发现,嫌疑人偷走手机后,离开了休息大厅,去了吧台,和收银员交流了一小会,就出了浴场。民警根据嫌疑人出去时还穿着的大裤衩,初步判定,他可能还要回来。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嫌疑人回到了浴场,又进了休息大厅。

当民警发现他时,这名偷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在另外一张沙发上呼呼大睡。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控制,但是面对询问,嫌疑人拒不承认盗窃了手机。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警滕利峰向记者描述,嫌疑人在看过监控以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从浴场出来的时候,把偷来的手机放到在自己一个机动三轮车上。

李某的机动三轮停在浴场附近,周围的一处监控也拍到了他藏匿赃物的过程。当天早上5点多,民警在李某的车内也找到了被盗的手机。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警滕利峰向记者描述,当民警问嫌疑人为什么要去偷手机的时候,嫌疑人说他的手机有点问题,不好用了。看到别人把手机放在枕头下边睡着后,他就想把别人的手机拿回来自己用。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法治时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