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西九华山|爱在七月,与“TA”邂逅花千谷薰衣草庄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炎炎夏日是否觉得高温让身体躁动不安?想要出去玩玩放松心情,却又不想运动量过多汗流浃背。那么,花千谷薰衣草庄园行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或许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仙女,或许你想携家人朋友轻松欢聚。薰衣草自带的

炎炎夏日是否觉得高温让身体躁动不安?想要出去玩玩放松心情,却又不想运动量过多汗流浃背。那么,花千谷薰衣草庄园行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或许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仙女,或许你想携家人朋友轻松欢聚。薰衣草自带的高级感芳香和大自然给予的鲜果鲜食,一定会让您度过充实愉快的一天!

薰衣草,花语是等待爱情,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西九华山花千谷成片的紫色薰衣草海洋,令人心驰神往。

每年7月是薰衣草的花期,成片的薰衣草绽放,整个观赏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7月的花千谷,满园都是紫色,美得让人心醉...

放慢脚步,来到这紫色的花海,心情也变得愉悦和放松。

微风习习,阳光正好,以薰衣草做背景,怎么拍怎么美。薰衣草独有的香气,淡远、温和、安神,开花时节,芳香四溢。

和心爱的人牵手漫步其中,向薰衣草许愿,祈求一世浪漫。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