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仇?宿州一小伙跳河威胁自杀称要舅舅坐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据“安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称,7月12日,宿州一小伙跳河,情绪激动,消防员跳入水中将小伙带到岸上。被按住的小伙一直嚎叫寻死,并不停打自己。据其家人所述,小伙和舅舅平日素有矛盾,

据“安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称,7月12日,宿州一小伙跳河,情绪激动,消防员跳入水中将小伙带到岸上。被按住的小伙一直嚎叫寻死,并不停打自己。

据其家人所述,小伙和舅舅平日素有矛盾,当天被舅舅打了一顿,舅舅被带到派出所,小伙心中气难消跳河轻生。

视频截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消防)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什么仇?宿州一小伙跳河威胁自杀称要舅舅坐牢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16/9/wemedia/4d378bcf8211ac5adbd71df14a4974a3556993b0_size259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