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六旬老汉嫖娼忘记带钱 报警求民警帮忙垫付2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淮南帮”官方微博消息称,近日,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人因嫖娼发生纠纷,赶到现场后看到有两名60多岁的男女,“女的刘某死死抓住男的曹某衣服不松手,曹某一脸无奈。&rdq

据“淮南帮”微博消息称,近日,民警接到报案称有人因嫖娼发生纠纷,赶到现场后看到有两名60多岁的男女,“女的刘某死死抓住男的曹某衣服不松手,曹某一脸无奈。”曹某见到民警,说他嫖娼忘带钱,想请民警先帮垫付20元,一会回家拿钱还上。

曹某告诉民警,自己退休后闲着没事经常遛弯,当天经过芳草园孙郢孜遇到刘某,谈好20元的价格进行嫖娼。结束后,准备付钱时,才发现身上没有带钱,就想回家取钱给刘某,而刘某认为他赖账,死死抓住他的衣服不让走,无奈之下只好报警,请求民警垫付嫖资。

由于曹某初次嫖娼,警方酌情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三日,而刘某因多次卖淫前科,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四日。 ​​​​

(凤凰网安徽综合淮南帮)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