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旌德云乐镇被授予 “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旌德:云乐镇被授予“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日前,2018年“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揭晓,旌德县云乐镇符合各项要求和标准,被授予&ldqu

原标题:旌德:云乐镇被授予“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日前,2018年“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揭晓,旌德县云乐镇符合各项要求和标准,被授予“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云乐镇山清水秀,环境宜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乡镇、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省级森林城镇,享有“天然氧吧、清肺超市”的美称,是皖南山水户外的天然驿站。2016年6月获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已在全镇形成“全域旅游+生态立镇”、“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全域旅游+集体经济、美丽乡村”的工作格局。同时,巧借市县打造“皖南川藏线”有利契机,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全域旅游思路并举,结合“森林小镇、灵芝之源”禀赋特质,树立“神秘灵芝谷”战略定位,2018年被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人民日报、美丽中国绿色城镇推选委员会评为“中国特色旅游小镇”。(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