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现实版“死神来了”!男子骑车离奇摔倒生命垂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现实版“死神来了”!男子骑车离奇摔倒?生命垂危!前不久,在芜湖市弋江区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莫名其妙地摔成了重伤,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原标题:芜湖:现实版“死神来了”!男子骑车离奇摔倒?生命垂危!

现场图

前不久,在芜湖市弋江区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莫名其妙地摔成了重伤,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弋江交警大队的民警王刚向记者介绍,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一名男子坐在绿化带上,旁边倒了一辆蓝色的电动车。他们试图询问受伤男子的情况,但是他已经没有办法正常与人交流了。

随后交警赶忙联系了12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救助,同时调取路口的监控视频。

通过监控视频,交警发现,该男子驾驶电动车,在没有与其他车辆和行人接触的情况下,突然摔倒在了地上。

民警对伤者进行了酒驾和车辆安全性能的检测,都没有发现问题。目前推断看,这名驾驶员可能是没有休息好或是自身有一些疾病。

交警介绍,男子因伤势过重,已在医院接受了两次颅脑手术,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民警王刚介绍,由于事故事实清楚,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认定电动车驾驶人负事故全部责任。(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法治时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