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伙疯狂盗割电缆 太和警方千里追捕跨省抓六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盗割电缆20多万!什么团伙如此猖狂?太和警方千里追捕,跨省抓六人!上图所显示的是太和警方跨省抓捕嫌疑人的场面,抓获地点位于河南省的郸城县。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尹相迎告诉记者,警方使用了

原标题:盗割电缆20多万!什么团伙如此猖狂?太和警方千里追捕,跨省抓六人!

上图所显示的是太和警方跨省抓捕嫌疑人的场面,抓获地点位于河南省的郸城县。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尹相迎告诉记者,警方使用了三辆车,形成了合围之势,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他们首先控制住犯罪嫌疑人车辆,防止犯罪嫌疑人启动车辆时会对抓捕人员造成伤害,在警方控制驾驶员的过程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发现有抓捕人员到来,于是开门夺路而逃,逃往了玉米地里。

专案组民警赶忙追了上去,一名嫌疑人在奔跑到一条河边时,绝望的束手就擒。另一名嫌疑人,被追踪民警一路追赶了2公里,最终体力透支倒地狂吐。

眼前这三人到底犯了什么事,警方为何要跨省抓人呢?这事还要从今年的5月说起。当天,太和警方接到报警,太和县的一个工地发生一起供电变压器铜排被盗案件,涉案价值8万多元。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方程告诉记者,经过调取监控,警方在现场周边发现有两辆可疑车辆,一个是白色的名爵车,一个是黑色的福特车。

6月10号,在太和县城关镇的一个工地上,又有多处电缆被盗,案值近9万元。专案组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再次发现白色名爵车的踪迹。

确定了嫌疑车辆后,民警通过以车找人,很快就锁定了两名河南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于是就发生了之前抓人的一幕。

方程队长告诉记者,通过调查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交接人员,警方又发现了其他两名同伙。团伙成员明确后,民警又对销赃渠道进行调查。

警方调查后发现,他们每次盗窃过以后,都会到界首芦村的一个地方短暂停留,而芦村的路某夫妇正是开废品收购站的。

随后,另一组民警连夜赶到界首芦村,将收赃的路某夫妇抓获,至此,本案的4名盗窃嫌疑人和2名收赃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贾某等6名嫌疑人已被太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法治综合)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