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一村民两次办低保未果开骂 遭村主任掌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据“泗县发布”微博消息称,近日,有网民反映泗县一村委会主任在办公室打村民脸问题,经草沟镇党委政府初步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情况如下:经查,7月12日上午9时,于韩村村民顾

据“泗县发布”微博消息称,近日,有网民反映泗县一村委会主任在办公室打村民脸问题,经草沟镇党委政府初步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情况如下:经查,7月12日上午9时,于韩村村民顾墩英到村部找驻村队长乔祥电话解决个人低保问题,乔祥告知顾墩英约11点左右到村部,挂电话后顾墩英情绪激动,谩骂乔祥回避问题,过后顾墩英对现场的村主任鲁庆明说:“这个问题乔祥安排由你和村书记给我办。”村主任说:“暂时没有时间,等一下。”1小时后,顾墩英拿材料拍打办公桌,说了一些过激并辱骂干部的话语,导致村主任做出过激举动,打脸制止。草沟镇党委政府知悉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并对事件做出处理。

处理情况如下:

1.7月13日,村党总支书记韩昌松陪同顾墩英夫妇到县中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正常。

2.涉及顾墩英油漆款的问题,村正在和本人核对款项,积极解决。

3.其申办低保户问题,将依据有关程序由主管部门核定。

4.对村主任鲁庆明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公开检讨,并取消其村委会参选资格。目前,草沟镇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凤凰网安徽综合泗县发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泗县:两次办低保未果村民开骂,遭村主任掌掴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717/9/wemedia/8f3caf37dc5c20538b7691a158c9cc77d2d03956_size255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