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家三口撑排过河 疑因排梢断裂三人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5日下午,六安霍山大化坪镇附近水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家三口撑排过河,不幸全部溺亡。据了解,夫妻俩30多岁,孩子才四五岁,妻子带着孩子到娘家小住,7月15日中午,丈夫去接妻子回家,一家人划着排行

7月15日下午,六安霍山大化坪镇附近水域发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家三口撑排过河,不幸全部溺亡。

据了解,夫妻俩30多岁,孩子才四五岁,妻子带着孩子到娘家小住,7月15日中午,丈夫去接妻子回家,一家人划着排行驶到河流中间时,可能是排梢突然断裂,造成一家人不幸落水。由于现场没有目击者,直到下午妻子和孩子的遗体浮上水面时,才被当地群众发现报警,当地公安干警立即组织人员展开打捞工作,到晚上21点45分,霍山蓝天救援队才将丈夫的遗体打捞上岸。

(来源:六安城市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