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今年安徽电力平衡存200万千瓦硬缺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安徽电力平衡存200万千瓦硬缺口合肥供电公司7月16日消息,今年安徽全省电力供应存在约200万千瓦硬缺口,作为区域中心的合肥电网,今夏最大负荷或将突破750万千瓦,较此前历史纪录涨幅超过10%。安

今年安徽电力平衡存200万千瓦硬缺口

合肥供电公司7月16日消息,今年安徽全省电力供应存在约200万千瓦硬缺口,作为区域中心的合肥电网,今夏最大负荷或将突破750万千瓦,较此前历史纪录涨幅超过10%。

安徽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1日前持续晴热高温

7月16日上午9时,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21日前安徽省晴热高温天气持续,最高气温达35℃~38℃,局部超过39℃。 22日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

1-6月份安徽发生生产安全事故841起 死亡695人

2018年1-6月份,安徽省发生生产安全事故841起,死亡695人。其中:发生道路运输事故587起,死亡436人。1-6月份安徽全省发生15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其中:道路运输事故7起,建筑业事故3起,工商贸其他事故5起。

上半年安徽投入专项扶贫资金118.6亿元 较去年增长两成

今年以来,安徽省各级财政部门将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为抓手,加大投入、精准施策、严格监管。上半年,安徽全省共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8.6亿元,比去年全年增长22.8%。

合肥:最高气温如果超40℃ 工地露天作业必须暂停

7月16日,合肥市城乡建委发布《关于做好全市建筑施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建筑工地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通知》明确要求,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

合肥整治房地产市场 6家“问题中介”被贴信用罚单

紧随七部委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步伐,合肥市房产局“重拳出击”房地产领域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是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其中6家“问题中介”被贴信用罚单。

长江安徽段跨省倾倒固废案12名被告人被公诉

7月16日,芜湖市镜湖区检察院以涉嫌污染环境罪,就“1.26”长江安徽段跨省倾倒固废案中12名被告人提起公诉,同时对该起污染案中的21名被告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这是长江安徽段环境污染系列案中首批被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两起案件之一。

合肥一高层居民家中突发大火 两孩童一死一伤

7月16日上午11时许,合肥石台路与洪岗路交口信旺华府骏苑某栋19楼一住户家发生火灾,一对姐弟俩在火灾中被困。辖区消防官兵从起火房屋中将姐弟俩救出,令人痛心的是,5岁男童被救出后已无生命体征,被送往医院救治无效不幸丧生。

芜湖男子骑车离奇摔倒生命垂危 上演现实版“死神来了”

前不久,芜湖市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莫名其妙摔成重伤。交警赶忙联系12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救助,同时调取路口监控视频。监控视频中,该男子驾驶电动车,在没有与车辆和行人接触的情况下,突然摔倒在地。目前该男子还未脱离危险期。

六安六旬老人捡破烂“顺手牵羊”被刑拘

7月16日,六安市公安局侦办一起“顺手牵羊”盗窃案,六旬老人马某某心生贪念,趁醉酒男子不注意,顺手将其手提包放进自己装垃圾的袋子里,迅速离开。当日,马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经清点,手提包内有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涉案价值3万余元。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