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周寨派出所利用村级党总支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大会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提高党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砀山县公安局周寨派出所利用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扩大了社会群体,提高了禁毒宣传成效,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禁毒工

为切实提高党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砀山县公安局周寨派出所利用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扩大了社会群体,提高了禁毒宣传成效,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禁毒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禁毒宣传不仅面对群众,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带头执行政策宣传,七月七日、八日,周寨派出所利用全镇十三个社区,村召开村级党员和村民代表推荐大会有利时机,禁毒民警,驻村辅警在开会之前采用了悬挂禁毒标语,摆放展板,发放禁毒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问,以实际有效的方式提高了党员和干部群众禁毒意识与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悬挂禁毒标语十三条,现场解答禁毒提问一百二十六条,阐明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预防禁毒行为的发生,通过宣传党员,干部群众对禁毒有了更深刻的直观认识,受教育党员群众代表两千多人,有效的提高了党群防毒侵害的意识与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禁毒氛围,受到了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讯员:张广星、孙家文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