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微博举报铜陵面包车超载 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网友微博举报面包车超载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7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网友微博举报,多部门联动协作,成功查处了一辆超员面包车。当日上午8时,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铜陵公安交

原标题:网友微博举报面包车超载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7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网友微博举报,多部门联动协作,成功查处了一辆超员面包车。

当日上午8时,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铜陵公安交警宣传在线”收到一网友私信,称在铜陵市铜都大道路段发现一辆皖G号牌面包车涉嫌超员,并配图发送了超员面包车的相关信息。

收到网友举报后,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路面警力拦截,但并未发现该车。随后,指挥中心民警立刻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通过研判,民警发现该车每天早上从郊区大通镇出发去往铜陵市区,晚上按原路返回大通。

指挥中心随即指令交警支队大桥大队民警于当天下午在该车返回路线上设卡拦截。下午6时许,该车通过卡点,被民警拦下。民警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际乘坐了10人,超员3人。

经查,该车每天早出晚归,接送某企业员工上下班。今天为图方便,驾驶员王某多带了3个人,觉得应该不会被查到。在得知是网友举报,交警设卡拦截查处后,王某在深感意外的同时,也表示下不为例,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批评教育后,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