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出炉 计划招生5240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埇桥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出炉一年级招生计划2340人,七年级招生计划2900人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埇桥区教体局下达2018年埇桥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一年级招生计划234

原标题:埇桥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出炉

一年级招生计划2340人,七年级招生计划2900人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埇桥区教体局下达2018年埇桥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一年级招生计划2340人,七年级招生计划2900人,并全面规范招生管理要求。

为规范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管理,区教体局提出五项严格要求:各校要严格执行区教体局下达的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出现大班额现象;依据国家政策,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可实行自主招生,但不得举行入学测试;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要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进行收费,不得出现乱收费现象;义务教育民办学校要实行平行分班,均衡配置师资,不得设置实验班、快慢班等;义务教育民办学校要遵守招生纪律,不得搞有偿招生,切实维护良好的招生秩序。

据了解,2018年全区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学校为外国语学校、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现代英华学校、鲲鹏学校、国际实验学校、博雅学校、天地阳光学校、南方国际实验学校8所民办学校。依据各民办学校办学规模及生源状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下达2018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一年级招生计划2340人,七年级招生计划2900人。(凤凰网安徽综合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