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浮山路”更名“三潭路”近10年 路牌上却未更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浮山路”更名“三潭路”近10年路牌上却未更名!这是中山桥桥南下的一块路牌,牌子上的浮山路可能您不太熟悉,可是今日芜湖APP的网友却很细心,这名

原标题:“浮山路”更名“三潭路”近10年路牌上却未更名!

这是中山桥桥南下的一块路牌,牌子上的浮山路可能您不太熟悉,可是今日芜湖APP的网友却很细心,这名网友通过今日芜湖报料平台反映说,这路牌上的浮山路错了,应该是三潭路,那么究竟是不是这样呢?

当天虽然是烈日炎炎,但记者来到了该网友报料反映的中山桥桥南靠近水木年华小区的位置,见到了这块路牌,正如这名网友所说,这路牌往南方向指示的路名为“浮山路”,那么这条路到底是不是浮山路呢?

两名负责附近路段清扫的环卫工人表示,他们觉得这条路确实不叫浮山路,应该是叫做三潭路,但是他们也不敢确定,因为路名变动也是有可能的。

记者看到,这样的路牌共有两块,分别位于中山桥桥下的东西两侧,如果路名确实错了,那两块路牌都应该更换,为了搞清楚这路牌上的浮山路是否错误,记者经过多方联系,最终从市民政局地名科得到了准确答案。原来,早在2009年浮山路就被更名为三潭路了,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已经取消了近10年的路名。

为此,记者将这个错误反映给了市交警支队科技科。市交警支队科技科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属于区管道路,因此这两块错误的路牌的责任单位应该是弋江区住建委,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弋江区住建委,将问题反映给了他们,住建委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此进行核实,如果确实错了将进行更换,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但因为这条路并非城市主干道,影响并不大。

的确,正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三潭路并非是咱们芜湖的城市主干道,但是说影响不大,笔者不能苟同,路牌的设置是为了指示道路,面对路名问题,我们的工作是不是应该更加严谨一些呢,浮山路路名都已经取消了10年了,还出现在路牌上,再怎么说,都是个不该出现的错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换这块错误的路牌!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