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宿州老旧小区整改补助拨付 直接受益群众1425户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改补助拨付中安在线宿州讯2018年我市计划整治改造老旧小区5个,房屋总建筑面积14.59万平方米,直接受益群众1425户。为深入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持续改善老

原标题: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改补助拨付

中安在线宿州讯2018年我市计划整治改造老旧小区5个,房屋总建筑面积14.59万平方米,直接受益群众1425户。为深入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持续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近日,市财政按照因素法(小区个数因素占30%、户数因素占30%、总建筑面积因素占40%)分配拨付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省级补助资金442.6万元(其中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300万元),具体分配到埇桥区东昌小区175.13万元(含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150万元),灵璧县光明小区39.36万元,萧县公交巷小区12.49万元,砀山县东升家园A区186.26万元(含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150万元),泗县汴光花园29.36万元,重点用于整治改造工程建设支出。目前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计划10月份全面完工。(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