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合肥新房二手房价环比齐涨 业内预计楼市或降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6月,合肥新房、二手房齐涨价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合肥6月份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上涨,分别上涨0.1%和0.6%。记者在

原标题:6月,合肥新房、二手房齐涨价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当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

数据显示,6月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有2个,持平的有3个,上涨的有10个。合肥属于上涨的城市之一,当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的城市有7 个,其中合肥下跌0.2%。二手房方面,合肥二手住宅价格较上月出现上涨,环比涨幅为0.6%;同比也出现上涨,涨幅达1.6%。

此外,我省列入统计的蚌埠、安庆两市的房价表现不一。数据显示,6月份,蚌埠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

“从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运行情况来看,房价总体比较平稳。但是,房地产市场还存在一些结构性矛盾。”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说,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宏观调控,同时从供给侧进一步发力,加快推进房地产税相关政策举措,实现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加快推进租售同权等一系列配套政策的落实,加快长效机制建设,更好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着各地房地产调控密集加码,中央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持续强化,业内普遍预计下半年楼市将在强有力的调控下有所降温。(马悦记者胡霞利)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