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女孩随荷兰养父母来安徽寻亲!亲人你们在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6日下午,萧县一个翻译大姐发出求助信息:她现在带一家荷兰人在萧县,这家荷兰人多年前在萧县的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个女孩,该女孩15岁了,很小就被收养到荷兰生活。不会中文,现在到萧县来寻找她的亲身父母

原标题:15岁女孩随荷兰养父母来安徽寻亲!亲人你们在哪?

7月16日下午,萧县一个翻译大姐发出求助信息:她现在带一家荷兰人在萧县,这家荷兰人多年前在萧县的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个女孩,该女孩15岁了,很小就被收养到荷兰生活。不会中文,现在到萧县来寻找她的亲身父母。

寻亲女孩及其养父母

从荷兰到中国寻亲

15年前一对荷兰夫妇到萧县旅游,这对荷兰夫妇在萧县的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个女孩。该女孩现今15岁了。很小就被收养到荷兰生活。不会中文,现在这对夫妇带着该女孩到萧县来寻找她的亲生父母。工作人员随即与该夫妇取得联系,得知他们目前在萧县怡程酒店,工作人员决定前往与他们见面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向荷兰夫妇一家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到达怡程酒店后,翻译大姐及荷兰夫妇一家人早已准备好在酒店大厅等候工作人员的到来。

工作人员立即展开采访询问,采访中得知:寻亲女孩2003年06月28日出生(估算),2003年06月29日在萧县福利院门口被捡拾,(患头皮血管瘤,已手术治好了)经有关单位送入当地福利院。在福利院生活了九个月,后被荷兰夫妇收养。

女孩曾三次到访中国寻找亲人

采访中,记者得知,女孩曾三次到访中国寻找亲人。女孩的荷兰父母目前收养了两个中国孩子,一个安徽萧县15岁女孩,一个山西13岁男孩,自己的孩子17岁。

寻亲女孩成长照片

萧县寻亲女孩说:“养父母非常爱我,我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我酷爱运动,曾三次获得荷兰跆拳道比赛冠军。我上学读书,数学和物理成绩很好。我喜欢交友,玩网络游戏。我目前住在荷兰,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我想了解我的出生家庭和我的背景。为了我的人生更完整,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想法设法寻找我的亲生父母。我感谢他们给我的生命,我不会因为被遗弃而记恨他们,也不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15岁的女孩想对亲人说

我是克莱尔·金·迪克,我2003年出生在萧县。我在萧县社会福利研究所长大了9个月。经过9个月的大爱护,在社会福利机构的女家长收留了我,现在我住在荷兰。

我有一个17岁的哥哥和一个13岁的弟弟。我真的很想见见我真正的父母,并且想告诉他们我在荷兰过的很好。我还想会见他们,这样我才知道我的根在哪里。

在荷兰,我上学,我喜欢运动,我有跆拳道红带。所以,如果你是我的亲生父亲或母亲,请与我联系。或是你认识我的亲生父母,请告诉我。我很想见见他们!我想和我的亲人取得联系并保持亲属关系,想让他们知道我现在过的很好。请好心人帮我寻找我的亲人,谢谢。

荷兰夫妇一家也与当时收养女孩所在的福利院联系了,但是由于时间太长,留下的信息也比较少,查找相当困难。

小时候照片

如果你正好了解当年的情况,或者有相关的线索,欢迎给我们留言,或通过上述联系方式提供信息,一起帮帮这个女孩!(萧县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