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物业变“黑社会”? 合肥大富物业上门维修变上门打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物业变“黑社会”?上门维修变上门打人!合肥大富,如此服务?我们都知道,小区物业是为业主提供服务的,它的服务范围,不仅仅是维护小区的卫生和秩序,更重要的是,还要保障

原标题:合肥:物业变“黑社会”?上门维修变上门打人!合肥大富,如此服务?

我们都知道,小区物业是为业主提供服务的,它的服务范围,不仅仅是维护小区的卫生和秩序,更重要的是,还要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不受侵犯。

然而在合肥大富绿洲小区,业主小张向我们反应,他本人以及家人都被物业经理和小区保安给打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截图

小张向记者介绍,当时,物业经理在门口打了电话,让保安都来到自己家里,把棍子、家伙都带着,进门后照死的打。

物业经理的这个电话,叫来了三名保安,加上之前就在小张家中的物业经理及楼管一共五人。

小张表示,物业一群人进屋后,一句话都没说,就将就他和父母打倒在地,父亲被打倒在客厅的小床垫上。

在打斗中,小张的母亲看到儿子被三个人围着殴打,立刻扑在儿子身上,用身体护住了小张,这突如其来的打斗,造成了小张及其父母不同程度的受伤。

据了解,这场打斗,使得小张的父亲骨折,小张多处软组织受伤,母亲头部轻微脑震荡,一直呕吐,眼睛都睁不开。

小张父亲激动的表示,物业应该是业主的保护伞,而不该像“黑社会”一样行事。

那么,小张及其家人和物业之间有什么矛盾,以至于要这样的大动干戈呢?

这件事还要从2015年说起,当时由于天气原因,小张家中的水管几次发生了爆裂,此事虽然反映给了物业公司,但一直没能得到有效的解决。

小张介绍,爆裂水管是主卧外墙的雨水管,几次水管的爆裂,给家里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墙面全部淋湿了,主卧的地板也全都泡坏了。

虽然物业当时给予了维修,可到了2017年,修过的水管又爆裂了,直到今年7月4日,物业经理才带着楼管上门查看。可哪知道,双方还没说几句话就发生了争吵。

小张表示,物业经理当时说话带着谩骂,态度很恶劣,之后双方就发生了争执,推搡起来,楼管阿姨上来也打了自己几拳。

自己和物业经理之间只是言语不和发生了冲突,就导致自己一家三口在家中被保安群殴,这让小张觉得在法治逐渐健全的今天,实在是难以想象。

相关截图

那么对此,小区的物业经理又作何解释呢?在小张的带领下,我们首先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安徽大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方经理说,当天晚上的事情已经报警,由司法机构处理这件事,他相信司法机构会把这个事情处理的公平公正。

那么,对于小张所说,是方总将其一家人打伤的说法,这位大富物业公司的方总承认吗?

方总经理解释道,是小张私自将污水管改到雨水管里面,水管没处理好才导致了爆裂。自己多次跟业主解释,业主却一直坚持自己没改水管,之后自己到业主家去查看情况,也跟业主一直解释,但不知道小张为什么那么大火气,解释了几句后,突然就动手打了自己。

然而这样的说法,小张的家人并不认可。

小张的父亲表示,当时物业的人没说几句话,就打了自己儿子,儿子就跟物业发生冲突打了起来,他们两个人一起打儿子。当时自己动都没动,还在制止儿子,因为觉得物业是来帮自己解决事情的。

而方总告诉记者,自己被小张父子俩殴打,脑袋被打的好痛,出于无奈,才打电话给保安求救的,没让保安带任何东西上来。

那么,事情真的像方总所说的那样吗?在采访中,小区业主向我们提供了当天事发的视频,视频上到底记录了什么?

业主提供的视频显示,物业经理站在门口打电话,让保安到1306来,带着棍子,楼管阿姨也在旁边喊话,让业主不要录像,录像没用!

对此,方总解释,自己打电话的时候,脑子里很蒙,具体说了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提出让方总将楼管也叫来,三方在一起,看看能不能还原当天的真实情况。随后,记者拨通了楼管郑大姐的电话,郑大姐则表示,自己仅是轻轻拍了小张两下。

一边是小张说自己和家人被物业经理叫人打伤,而另一边,物业经理却表示,是小张父子俩将自己打伤。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呢?

据了解,因为当天事情闹得很大,有不少邻居都看到了事发时的一幕。

小区一名业主向记者介绍,三个物业保安打了小张的妈妈,打的可重了,手里都带着棍子!

现如今,当事双方孰是孰非,我们不得而知,那么,对于此事,公安机关有没有相应的处理意见呢?

小张告诉记者,在事发后第一时间,他就报了警。然而当辖区民警上门后,却要求他在一张调解协议上签字。

警方的意思是,双方都有参与斗殴,如果走正常程序,双方都有共同的责任,可能会影响到子女上学,考公务员,当兵政审上也会有一些麻烦。出于为子女考虑,自己就签了和解协议。

现如今,看到父母伤的这么重,小张觉得,如果不能将施暴者绳之于法,实在是无法和家人交代。

在小张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当时出警的杏林派出所。希望可以了解一下此案的最新进展。然而,办案民警却要求单独和当事人交流。十几分钟之后,小张向记者转告了民警的处理意见。

小张告诉记者,民警的意思是他们已经为当事双方签过和解协议书,此事经过派出所处理已经了结了,所以也就不能再行立案处理了。那么小张该如何维护自己和父母的权益呢?

维权律师喻均禾表示,事件中的受害人不只小张一人,他的父亲、母亲都是受害人,能不能和解,也要看其他受害人的意见,这不是小张一个人能代表的。

(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法治时空)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