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6岁男童被狗咬致死案开庭 疫苗无用谁之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人类朋友”又伤人!6岁男童被狗咬致死,疫苗无用谁之过?去年,芜湖发生了一起狗咬6岁小孩的事件,最后导致孩子不幸死亡。近日,这起案件在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进行了第

原标题:芜湖:“人类朋友”又伤人!6岁男童被狗咬致死,疫苗无用谁之过?

去年,芜湖发生了一起狗咬6岁小孩的事件,最后导致孩子不幸死亡。近日,这起案件在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进行了第一次开庭审理。

事情发生在去年的4月16日,下午4点左右,6岁的昊昊在芜湖市一小区内玩耍,突然被一只无人看管的狗给扑倒,面部被咬伤。

当晚,孩子被送进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接受治疗。次日,昊昊又在镜湖区医院注射了狂犬病疫苗和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可没想到的是,孩子在接受治疗10天后,出现了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随后,昊昊父母又将孩子送到南京儿童医院和南京市二院进行治疗,经过两院专家联合临床诊断,昊昊已经处于狂犬病病发阶段。2017年5月22日凌晨,昊昊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针对此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进行了第一次公开审理。原告是昊昊的父母,被告分别是宠物狗主人李某某和牟某某、深圳华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深圳华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

昊昊的亲友告诉记者,昊昊的母亲已经为此自杀了三次,他们无法接受昊昊离去的事实。

案件受理之后,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委托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对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的治疗过程,是否存在过错进行了鉴定,如果存在过错,法院将就昊昊的死亡与被告是否存在因果关系进行鉴定。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之中,择日进行一审宣判。(凤凰网安徽综合AHTV法治时空)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