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的高温天 蚌埠两名女童被锁车内窒息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35℃的高温天,安徽蚌埠两名女童被锁车内窒息身亡7月17日,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女童钻进未上锁的轿车内玩耍,不慎将自己反锁车内无法出来,在35℃的高温天气内窒息死亡。当天晚上9点左右,蚌埠

原标题:35℃的高温天,安徽蚌埠两名女童被锁车内窒息身亡

7月17日,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女童钻进未上锁的轿车内玩耍,不慎将自己反锁车内无法出来,在35℃的高温天气内窒息死亡。

当天晚上9点左右,蚌埠淮上区曹老集派出所民警接到曹老集镇荷花园一刘姓村民报警称:家中两个女儿被关车里热死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离多远就听到一家人撕心裂肺的哭声,同时民警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两个女孩并排躺在地上,旁边一辆白色轿车被砸的面目全非,一家人围在两个孩子的尸体旁哭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经了解,姐姐娇娇五岁,妹妹文文三岁,父母在外打工,一直由爷爷照看。当天中午吃过饭两姐妹在家门口玩耍,不知什么时候钻到停在门口的轿车里面玩,然后就再也没能出来。车子是女孩叔叔的,可能是没上锁,两姐妹得以进到里面,里面太热再想出来却无法打开车门。35度的高温天气最终导致两姐妹在封闭的车箱内窒息死亡,让人唏嘘不已。直到晚上吃饭时家人发现孩子不见了才想起来去找,女孩的爷爷最终在车内发现两个女孩,可惜为时已晚。夏季炎热,孩子放假,警方提醒广大居民:一是孩子要有专人看管,不要让孩子离开大人视线单独活动;二是有车一族一定要锁好自己的车门,防止孩子独自到车里玩耍,避免发生意外。(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