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青年俞海奎捐助家乡安徽舒城贫困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俞河村迎来了港荣公益、文翁文化公益项目创始人和热心助学的在外创业青年企业家俞海奎,山七镇乡村领导陪同他们来村看望受资助的四名贫困学生,一名残障贫困户俞厚胜,他们全部都是国家扶贫

近日,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俞河村迎来了港荣公益、文翁文化公益项目创始人和热心助学的在外创业青年企业家俞海奎,山七镇乡村领导陪同他们来村看望受资助的四名贫困学生,一名残障贫困户俞厚胜,他们全部都是国家扶贫的建档立卡户,俞海奎分别为四名贫困生送上了4000元的助学金和贫困户1000元爱心款。受捐助的两位学生对这位好心的大哥哥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决心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俞海奎是一名在江苏省泰州市TCM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原先家庭条件并不优越,但他多年热心公益事业,从2014年夏天开始,坚持每年从企业利润中拿出数万元资助困难学生,他亲自到学生家中看望慰问,并且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朋友、同学参与公益事业,共有苏州市汪军、汪泽伍、周海峰等四名的朋友、同学自觉地参与到文翁文化公益项目贫困助学计划中来。

面对学生及家长的感谢,俞海奎非常平静地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扶贫济困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钱也不多,只是出一点微薄的力量,但愿能给他们生活和学习上一点帮助,增强他们的信心。”

(图文:李永生、夏劲松)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