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县两园区迎来管输天然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一县俩园区迎来管输天然气穿越三条河流、四条铁路、五条高速的怀远、五河输气管道工程项目日前完成了长输管道的铺设与贯通,来自西部的天然气将通过这一管道稳定、持续地直达我市。项目使得怀远县和沫河

原标题:蚌埠一县俩园区迎来管输天然气

穿越三条河流、四条铁路、五条高速的怀远、五河输气管道工程项目日前完成了长输管道的铺设与贯通,来自西部的天然气将通过这一管道稳定、持续地直达我市。

项目使得怀远县和沫河口工业园区、天河科技园区将迎来管输天然气新时代,并具备向五河县、固镇县建设管道天然气的条件。

2010年,我市引进蚌埠皖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开始进行天然气长输管道的铺设工程。

怀远、五河输气管道项目起始于西气东输刘巷子分输站,终止于沫河口末站,管道全长73公里,项目总投资2.06亿元,设计最大年输气能力为7亿立方米。

该工程涉及两县三区、六个乡镇、四个独立建制的工业园(风景)区的用地,管道相继穿越了淮河、天河、北淝河河底和四条铁路、五条高速(国道),沿途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很大。

目前,怀远、五河输气管道已经投产试运行,今年八月份可向工业园区供气,为全市经济稳定运行持续提供资源保障。(蚌埠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